【甜點】和菓子代表豆沙超進化!變成蒙布朗泡芙布丁甚至是飲品 (片)


Share


【甜點】和菓子代表豆沙超進化!說起和菓子,相信大家都想起豆沙(豆泥/あんこ),很傳統有懷舊感,但其實也有人銳意追上潮流。「あんこの勝ち」這品牌2021年底出現,主打是「豆沙 X 洋菓子」,在銀座的「EXIT MELSA店」可以看到該店每日限定20個的「ANもんぶらん」,就是大家熟悉的「蒙布朗」但以豆沙代替栗子,此外也有使用豆沙的泡芙及布丁,非常吸引。

該店負責人表示,近年洋菓子熱潮正盛,和菓子漸失人氣,於是他們想到借洋菓子的力量組合起來。然而最讓人驚訝是飲用豆沙「the ANko」,看起來像營養果凍飲品,事實上就是以運動員為目標而開發的商品。現役自行車車手表示,熱的時候沒有食慾,這樣的流動食物對他們很有幫助。大家對於這樣的新型豆沙產品感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