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超可愛「沙漠的天使」不幸去世!那須動物王國人氣沙漠貓 (片)


Share


【社會】超可愛「沙漠的天使」不幸去世!今年2月在那須動物王國有3頭「沙漠貓」出生,這種貓在非洲和亞洲的沙漠中生活,身體沙黃色及有暗色條紋,因為顏色獨特又有超可愛樣子,出生時成為日本新聞的報導對象,被稱為「沙漠的天使」,在3月份向公眾公開後吸引很多人前往該動物園欣賞牠們,7月份在YouTube公開牠們的影片後更加人氣。

可惜3頭沙漠貓的其中一隻「ナジュム」,在9月21日開始身體不適無法進食,雖然得到獸醫的診斷治療,但到了24日早上離開,死因現正委託研究機構進行檢查。該動物園負責人表示,對於這突然的悲報感到傷心,感謝至今一起看守著牠成長的所有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