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人氣拉麵店大熱新菜式是「無麵」?超多菜肉厚叉燒配的是飯? (片)


Share


【美食】人氣拉麵店大熱新菜式是「無麵」?「立川マシマシ」位於東京立川站附近,一直以大量蔬菜加肉厚叉燒及極粗麵而聞名,然而9月15日開始該店推出新菜式,每日限定60份差不多每天都很快售罄,在社交網絡引起話題,而這個新菜式竟然是「無麵拉麵飯」?!

有客人表示因為看到SNS成為話題所以前來,雖然份量很多擔心吃不完,但意外地清爽,加入柚子風味就算沒有麵都很美味,而且和飯也很配合。料理長就說推出這無麵拉麵原因是他們的員工餐每天都吃飯感到很膩,於是想到可以吃很多飯的相品。但其實由麵改飯需要相當功夫,例如要調節濃度,讓客人可以隨著食慾漸漸吃,因此可以多吃。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