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FLIPPER’S「奇蹟之鬆餅」推出皇家奶茶及宇治抹茶曲奇巧克力新口味


Share


【甜點】FLIPPER’S「奇蹟之鬆餅」3款新口味新登場!FLIPPER’S 在日本及香港都很有人氣,主打入口即溶的「奇蹟之鬆餅」,今次配合菜單大翻新,推出三款全新的口味,首先有「皇家奶茶」味,使用以阿薩姆紅茶製成的奶茶奶油,配合加入清爽檸檬的生起司奶油,再倒上自家製的伯爵茶糖漿,完全是茶的盛宴。

第2款是「72%可可黑巧克力」,使用著名巧克力品牌「法芙娜」的72%巧克力製成醬,加入苦巧克力冰淇淋及楓糖牛油巧克力奶油。第3款是「宇治抹茶曲奇奶油」,以宇治抹茶製成抹茶奶油,加上曲奇及冰淇淋,帶來夢幻組合。最後有鹹食,包括以合約農場的蛋做成半熟班尼迪蛋,還有煎蛋加雞塊再淋上楓糖漿的「楓糖雞鬆餅」,到底會是什麼味道?以上新口味由9月27日起逐步在各店推出,各位甜魔去日本玩的話留意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