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京都北山「奢華茶之菓」完全預約限定頂級抹茶甜點伴手禮登場


Share


【甜點】京都北山「奢華茶之菓」完全預約限定頂級登場!京都北山 MALEBRANCHE 以超美味的「茶之菓」成為抹茶伴手禮名物,該品牌今年再度推出「奢華茶之菓」(贅沢茶の菓),就是茶之菓的頂級版,使用每伴年收成的新茶,由日本第一茶鑑定士品嚐後,帶來超濃厚的頂級抹茶甜點美味。

今年使用了「早綠」品種的一番茶,5月採摘後在壺內熟成半年,特色是有著漂亮的苦澀味,再有包含礦物的旨味,製成後甜味和旨味凝縮而且十分芳香,配合白巧克力及發酵牛油,把香氣提升到極限。每盒10塊售2700円現已在各北山分店及網店接受預約,限定5000箱售完即止。因為我剛剛買了機票11月會到京都,所以我已經預訂了,你也把握機會吃最頂級的抹茶甜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