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10月11日免簽自由行解禁!航空業界觀光地大表歡迎及期待 (片)


Share


【旅遊】日本完全開關航空業界觀光地大表歡迎!日本首相在9月22日於紐約開記者會,正式表明將由10月11日起撤銷每日入境人數上限,開放外國觀光客自由行,重啟入境免簽證,另外日本國民的國內旅遊支援計劃也將重新啟動。岸田表示日本是一個依靠人員、貨物和資本自由流動而繁榮的國家,但這些都被疫情打斷,將效仿美國恢復免簽證入境及自由行。

對於首相的這個決定,業界大表歡迎,ANA社長表示一直等待取消入境限制,他對此感到非常高興。ANA在這個星期飛日本的預約已經倍增,相信之後會進一步增加。淺草方面人氣甜點店「梅園」的部長表示,終於得到海外遊客前來,非常期待他們來到淺草。淺草東武飯店住宿部負責人則說,他們這家飯店在疫情中的2020年開業,一直沒法招待海外遊客,有終於等到了的感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