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平野紫耀《詐欺獵人》三浦友和 船越英一郎 山本耕史 井之脇海參演


Share


【日劇】09/22:平野紫耀主演《詐欺獵人》(クロサギ)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三浦友和、船越英一郎、山本耕史、坂東彌十郎、井之脇海、中村友理、宇野祥平、時任勇氣。

該作講述黑崎高志郎(平野紫耀)的爸爸是經營詐欺事件的受害者,殺害全家後自殺,當年15歲的長男黑崎逃過一劫,於是發誓要向策劃該詐欺事件的幕後黑手「御本木」報仇,為此他學習了騙術,成為以欺騙金錢「白鷺」為目標的「黑鷺」,以他他精通的法律、話術、心理戰,還有良好的演技,與白鷺及警察進行攻防,過著孤獨一匹狼的人生,但遇上努力又正義感強的女大學生吉川冰柱(黑島結菜)後漸漸出現改變。

新公佈角色包括桂木敏夫(三浦友和),他表明上是甜點店的老闆,實際上是詐欺師界的頂尖人物,向詐欺師販賣必要的情報及詐欺的手法等,黑崎也從他手上購買情報,以目標所得金額的40%為代價。對於黑崎來說他就如師匠,表明上二人有如父子關係,但其實他們從不坦誠相對,而黑崎變成「黑鷺」以此為生的理由,和桂木有很深的關係,隨著故事發展,二人的過去曝光後,桂木可能會成為黑崎的最大障礙。

吉川辰樹(船越英一郎)是吉川冰柱的父親,他人品很好深愛家人但個性單純,因此被詐欺師視為目標,結果失去了所有財產,雖然覺得對不起家人,但無法認同自己被騙。在此之中黑崎為了追查騙了辰樹的白鷺時,為了得到情報而到訪他的家,於是讓他和吉川家的命運連上關係,在此之中也漸漸讓黑崎的壯絕過去曝光,當中黑崎和冰柱之間的關係也將受到辰樹的影響。

白石陽一(山本耕史)是個只以大企業為目標的「白鷺」,他看起來很善良,有著詐欺師最必要「讓人信賴」的技術,但實際上他在想什麼無人知道。雖然他作為白鷺是黑崎的目標之一,但二人因為擁有某個共通點,形成奇妙的關係,並產生化學後應。御本木(坂東彌十郎)是個強大的詐欺師,當年黑崎的父親被騙時,黑崎從警察關係者口中得知這名字,誓要向他報父親被騙而自殺的仇,然而他和桂木似乎也有相當深的關係。

神志名將(井之脇海)是警部補,因為一件他出生時發生的事件,讓他對詐欺師非常憎恨,對於詐欺事件的搜查有著異常的執念。因為他正義感強,對於黑崎有敵對的心經常攻擊他,但隨著他知道黑崎的過去,二人之間的想法將會產生變化。早瀨真紀子(中村友理)是桂木所開甜點店的店員,也是桂木在詐欺界的得力助手,會為了桂木而進行情報收集及擊退阻礙者等行動。在黑崎光顧時她就以開朗的姊姊身份和他對話。

桃山哲次(宇野祥平)作為警部補是黑崎父親被詐欺事件的負責刑警,他對於當時找不到證據而導致悲劇發生一直感到懊悔,也對於黑崎有愧疚感,覺得黑崎現在成為詐欺師活躍感到自己有責任,一直在想黑崎真正的目標為何。鷹宮輝(時任勇氣)是大學助教,作為精英以改革日本法律制度為目標。他是個好青年在大學很有人氣,和學生冰柱的關係很好。之後他和黑崎相遇後,知道他是詐欺師,因為立場不同而對立,加上冰柱形成複雜的關係。

三浦友和表示他已經看過原作,感覺是有趣又出色的娛樂作品,在詐欺事件四起的現代,這作品定能讓大家更加小心謹慎。他演的桂木和黑崎的關係十分複雜,在拍攝時他一直期待黑崎對於桂木會有什麼反應,二人的關係相信會隨著劇情的推進而改變。他很期待和首次共演的平野紫耀共演,雖然這劇的主題是詐欺,但對身處當中的人的描寫也是看點,請大家期待。

船越英一郎說很高興能進入名作《詐欺獵人》的新世界,在他全面信賴的編劇篠崎繪里子所創造的女主角父親,是他從來沒有演過的類型,是深愛家人又單純認真到愚笨的好人,故此很高興能夠作出挑戰,期待今後刺激劇情的發展,還有他和黑崎之間的關係會怎樣。

山本耕史則2022年他都在演奇怪的角色,已被人稱為怪角演員,收到TBS的邀請時以為終於可以演正常角色,但在他認真發問時,對方回應是「以大企業為對象的厲害詐欺師」,讓他無言,還說今後接工作前一定要先問作品的名字。

《詐欺獵人》10月21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