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USJ「咒術迴戰 THE REAL 4D」動感登場!菅田將暉號令下開幕 (片)


Share


【玩樂】USJ「咒術迴戰4D」菅田將暉號令登場!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於9月14日向傳媒首度公開「咒術迴戰 THE REAL 4D」,並請來USJ「超元氣特區長」菅田將暉主持,在他一聲令下正式開幕。今次設定為原作「咒術高專」在大阪開設的分校,影片可見門口有「咒術高專食堂」的招牌。

觀眾進入這個動感影院後要戴上專用眼鏡,欣賞像飛出螢幕的迫力3D影像,此外在主角虎杖悠仁等咒術師和咒靈戰鬥時,會出現風壓、振動、香氣等特殊效果,讓你完全投入咒術迴戰的世界。這活動由9月16日至明年7月2日期間限定,且看我們能否在這期間成功飛到大阪親身欣賞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9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