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翻修》第5話 (7.5分)


Share


無法發脾氣的玄之介讓小梅看不過去,認為他大有發脾氣的理由和正當性,沒想到玄之介卻認為對方也有苦衷,或許自己也有錯。這讓小梅更無法理解了。這裡兩人終於有一點鬥嘴的火花,不然兩人互動至今都太順暢了。

這天鎌田先生死不開門,把大家關在門外,玄之介感覺他的聲音有點奇怪,決定爬上二樓進去看看究竟。間宮祥太朗手長腳長的,沒兩三下就翻上屋頂了,動作俐落,但是看他穿著皮鞋走在屋頂上替他捏把冷汗。

原來鎌田先生摔倒了,好險不嚴重。他向玄之介透漏自己不想搬家的原因是他愛上鄰居,想要多跟她相處相處。這理由很不錯,有點出乎意料蠻溫暖的,故意吸引鄰居注意的模樣也可愛,而這種理由怎麼跟女兒開口呢。最後小梅和玄之介設計了一個為期五年的居住計畫,算是在賣屋之前的緩衝,這讓鎌田父女都滿意。

案子越來越順利,玄之介越來越有信心,和寅之介攤牌說要祝福是不可能的,以後就各自過好各自的日子就好。最終也沒看到玄之介生氣,這男主角可是貫徹始終。

大家決定到山裡辦理員工旅遊,玄之介和小梅在一旁釣魚,一個沒站穩讓兩人有近距離接觸,四目相交之下兩人好感度再增強。下半部的劇情不知會不會升溫,或是維持不溫不火地的程度,雖然想看到前妻來大鬧一場,但也覺得這樣平淡的互動未嘗不是件好事。

有川拓看著丸福員工旅遊著照片念念有詞,原來他和福山藏之介社長(遠藤憲一)是舊識,這下又再打什麼算盤呢?對丸福這間小公司會出什麼陰招?秘密計畫快點搬上檯面吧,等待下半部的新進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9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