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超人氣新甜點進軍北海道!有人1口氣買6個只因一流味道口感 (片)


Share


【甜點】超人氣新甜點攻陷東京後進軍北海道!9月9日札幌市中央區出現一部自動販賣機,只賣一種甜點名為「なまくり」。這甜點今年4月在東京首度登場,3個月就賣出1萬罐大人氣,關鍵是罐內有90%生奶油及10%海綿蛋糕,因為很少自販機會賣容易變壞的生奶油產品,加上入口即溶很柔軟又不是很甜,成為人見人愛的甜點。

在札幌的這部國內2號機在首日9時開賣後,吸引很多人前往購買,有客人表示在手機看到後就過來買,更有一個男性一口氣買了6罐,說是一班女性要他來買。生產這甜點的公司代表表示,生奶油使用北海道產牛奶,內裡有馬斯卡彭起司的隱藏味道,主打圓醇及香氣豐富,希望有很多人愛吃,能成為伴手禮或送禮的名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