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英女王逝世日本傳媒廣泛報導 在位70年功績受世界元首讚揚 (片)


Share


【社會】英女王逝世日本傳媒廣泛報導。英國白金漢宮於9月8日發表公告,表示「女王今天下午在巴爾莫勒爾平靜地去世」,享年96歲。作為世人喜愛的君王,日本方面也全力報導。朝日新聞網駐英國記者凌晨在白金漢宮前直擊,可以看到大量英國市民前往進行悼念,之後是英女王一生的簡單介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1952年25歲即位,70年來努力於國內外的公務,包括9月6日任命新任首相卓慧思,是她在位期間第15位首相。首相也發表公告讚揚英女王70年間有著很大功績,今日英國的繁榮都是多得她。兩位前美國總統川普及奧巴馬都表示悼念,讚揚她有著卓越的治世,帶來和平及繁榮。因為英女王去世,長子查理斯將即位成為查爾斯三世,這位新任國王表示,最愛的母親及女王陛下的去世,是他和家人最悲痛的瞬間。

雖然筆者愛日本,但作為我成長時代管治我所住地方的元首,為我們帶來良好教育及福利,還有繁榮及安定,我也藉此機會對英女王作出最後的致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