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藝術演出冰咖啡推出45年突然爆紅!400萬人欣賞後老店神速爆滿 (片)


Share


【飲品】藝術演出冰咖啡推出45年突然爆紅400萬人欣賞!這家咖啡店「珈琲美学アベ」位於長野縣JR松本站步行3分鐘左右,歷史悠久有著懷舊的氣氛,近期此店的一支影片在推特大熱,400萬次觀看15個讚好,是名為「摩卡奶油歐蕾」的飲品,影片可以看到店員左手牛奶右手咖啡,不斷倒在杯內的摩卡冰淇淋上,看著冰淇淋啡色白色不斷交替,的確很吸引。

因為這支影片,大量顧客殺到,開店後3分鐘就滿座,全部都是點這杯飲品,記者訪問客人,她們都說是因為在推特上看到而來。原來這杯製法很簡單,先在杯中加入大量的冰,放上一球冰淇淋,然後就是倒咖啡牛奶。有從千葉縣遠道而來的女性表示喝過就知道爆紅的理由,冰淇淋咖啡牛奶互相配合很美味,還會隨著時間而出現味道變化。

咖啡店社長表示,這是約45年前昭和時代就有的東西,想不到突然會這樣大熱,他過去有自己付錢進行宣傳,但現在發現客人發信才是最好的廣告,感覺時代已經改變。事實上因為推特而來的客人又會拍照拍片再發上網絡,不斷擴散下越來越多人前往,的確就是網絡行銷的典範!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0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