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川照之慘失最後靠山!《ATOM之童》差不多拍好也決定換人重拍


Share


【日劇】09/08:香川照之慘失最後靠山TBS日9劇!早前香川照之因為連環發生銀座酒店脫女公關胸罩摸胸強吻,及在《99.9 -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聚餐會上毆打女性工作人員,已經失去所有主持及廣告工作,雖然他有份演出的《六本木Class》仍然在播放,但以他作為招牌之一的TBS日9檔已經決定棄用他。

香川照之自2011年《南極大陸》後,差不多每年都演出TBS日9劇,特別是因為《半澤直樹》演大和田爆紅,差不多成為該檔的御用反派BOSS或最重要配角。事實上10月份TBS日9由山崎賢人主演的《ATOM之童》他也有份演出,該作講述天才遊戲開發者和老牌玩具製造商合作,在遊戲界挑戰大資本企業,而香川就是演大企業方的BOSS。

他的演出原定於8月下旬發表,但因為發生了銀座酒店事件而緊急中止,到了本週TBS決定棄用他,本來他的拍攝部分只剩數天就完成,也照樣決定把已拍好的部分全部雪藏,另找演員代替他重拍。媒體向TBS公關部查詢已得到證實,對方表示是和香川所屬事務所一起協議而作出總合判斷,讓他不演出該劇。現階段最大機會頂替的演員包括市川猿之助、及川光博、高嶋政宏。

TBS關係者表示,其實在銀座酒店發生後,劇組的意向是讓香川繼續演出,只是之後發生的另一宗事件,讓他受到世間猛烈的批判,加上一眾廣告商都放棄他,讓TBS台內的風向改變。作為關係最深的TBS日9都放棄之時,相信香川在好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再有在電視演出的機會。

至於香川參與的其他影視作品,原定播到9月29日的《六本木Class》會繼續播放,已經拍好的主演電影《宮松與山下》仍然預定於11月18日公映。本來香川就有歌舞伎演員的另一個身份,相信今後香川照之會消失,剩下歌舞伎演員市川中車在舞台上繼續活躍。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