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狸貓大鬧新宿澀谷追擊!完全不怕人可能來自皇居或新宿御苑 (片)


Share


【社會】狸貓大鬧新宿澀谷追擊!9月2日在JR新宿站突然出現一隻狸貓,在眾多行人走過的通道上牠非常淡然地走著,完全不怕人,車站職員不斷引導牠,並對乘客表示牠是野生動物會咬人很危險不要走近。之後9月3日在東京澀谷區一座公寓看到牠的蹤影,就在草地上坐著不斷搔癢,小孩子還天真地問母親牠是不是被蚊子咬。

狸貓在那裡逗留了數小時,看到人完全不怕,反面是看到的人感驚訝。麻布大學獸醫學部動物應用科學科教授表示,看牠在人多的地方也不在意,相信是很習慣在這樣的環境生活的個體,當中有名的地方包括皇居及新宿御苑。根據地圖顯示,今次牠出沒的地點附近多數有大型公園,不過牠有可能患病,還請大家看到時不要觸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