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翻修》第4話 (7.5分)


Share


這天五十嵐又來丸福找小梅,小梅認為私下談比較恰當,怎知五十嵐伸了一個軟刀子:「和小梅獨處我會害怕」,讓在場的男士們倒吸一口氣,只好看著這兩個女人你來我往。五十嵐認為小梅煽動久保寺和她分手,小梅認為五十嵐賣弄受害者姿態要旁人給予同情,吵得正起勁得時候,道歉玄出面打岔了。

道歉玄胡謅了自己認識久保寺,代替他向兩位道歉。其實兩個女人都還沒吵起來,也還不到勸架的階段,道歉玄就急忙登場,我覺得調配的稍微倉促,有點掃興。像是開水都還沒煮沸就被關火了。

久保寺被五十嵐的行為搞得暈頭轉向,有川拓(原田泰造)決定邀請他一起參加學習會,不知道是什麼神秘的團體,有川拓的計畫展開地有點緩慢,希望下一集能看到他葫蘆裡賣的藥。

接下來是酒吧橋段。福山龍之介(吉野北人)拿了一堆鯛魚燒來找老闆娘(YOU)訴苦,老闆娘總是帶點挖苦嘲諷他是配角在羨慕男主角。這時久保寺入鏡了,可惜沒有什麼精彩的互動。

小梅和玄之介拿出了依據風水修改的方案,但真理心中並沒有喜悅感,反而還欠了大姑人情。這時他們拿出了另外一個小幅度的修改的方案,真理看了之後滿心喜悅,認為這就是她想要的,大姑只好接受這樣的結果。這個案子發展地很平順,我覺得過於平淡了點,不然風水也是一個很好發揮的議題。

小梅和玄之介到關東煮攤慶功,小梅發現自己對玄之介慢慢改觀。這時遇上五十嵐和一名男子同行,看似已另結新歡。玄之介弟弟來訊息,可能前妻有什麼狀況,下集揭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