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輕井澤將出現觀光軌道小車吸引台灣遊客?廢線重生試驗現場 (片)


Share


【活動】輕井澤將出現觀光軌道小車吸引台灣遊客?群馬縣安中市最近於已廢線的信越線新線進行實驗,一部使用電力驅動的軌道小車在路軌上行走,車上有4個座位,由觀光機構人員乘坐,驗證行走的安全,還有確認斜坡煞車性能及緊急停止裝置等。影片可見車速不快只有時速8公里,而且沒有遮掩,可以近距離親近大自然。

這條信越線新線是由橫川至輕井澤,1997年廢除,因為沿線有《頭文字D》曾出現過的著名景點「碓冰峠」,故此希望以廢線增加當地的觀光魅力。4年前開始當地已經展開廢線散步活動,但因為孩子及老人家難進行長距離步行,於是就和群馬大學及民間企業開發這電動車,讓小孩老人以至行動不便者都能享受,更希望吸引以台灣人為主的外國旅客。現時預計會於今年內在部分區域實用化,你有興趣乘坐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1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