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USJ澀谷超級轉蛋活動贏私人飛機之旅!開心興奮現場直擊 (片)


Share


【活動】USJ超級轉蛋活動贏私人飛機之旅!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早前在東京澀谷舉行活動,現場有一部比成人還高的轉蛋機,更有小小兵登場助興。這是1日限定的免費抽獎活動,參加者只需排隊就能免費進行轉蛋,當中的內容是交換券,到底有什麼內容?

現場就有少女抽到瑪利歐的超級星星爆谷盒,此外有縮短排隊時間的快速通行券、免費添飲券、角色布偶及精品等等,電視台人員也去抽,結果得到小小兵貼紙的安慰獎。至於大獎是私人飛機之旅,得獎者會由豪華轎車及私人飛機接送至USJ,還有專屬導遊,根據得獎者的要求進行獨特體驗。這活動之後還會在原宿舉行,看了之後是否也想去USJ玩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