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台場大摩天輪結業最後一刻!燈光熄滅掌聲中完成23年使命 (片)


Share


【景點】台場大摩天輪結業最後一刻!台場調色板城的大摩天輪於8月31日迎接最後營業日,大批市民前往作最後乘坐,現場大排長龍,很多人都對這裡充滿回憶,有些是交往時曾來約會,有些更是在此情刻終身,例如影片中的一對男女半年前來乘坐時決定結婚,上月舉行了婚禮,這天特意前來乘坐。

這摩天輪1999年開始營業,直徑100公尺,有64台吊車,每轉一圈要16分鐘,曾以離地最高115公尺成為當年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最高摩天輪,至今有約2100萬人乘坐。隨時當地再開發,附近設施早已停業,摩天輪就是最後。這晚摩天輪7時停止營業,而亮燈就到9時,很多人都留守到這一刻,燈光熄滅前打出「23年間十分感謝」的字句,大家都拍手歡送並高呼感謝。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