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THE LEGEND & BUTTERFLY》伊藤英明 中谷美紀 北大路欣也等參戰


Share


【日影】09/02:木村拓哉及綾瀨遙共演《THE LEGEND & BUTTERFLY》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伊藤英明、中谷美紀、宮澤冰魚、市川染五郎、北大路欣也。故事以織田信長(木村拓哉)及濃姬(綾瀨遙)這對著名的戰國夫婦,帶出他們因政治聯婚而相識,雖然開始時互相敵視,但統一天下的夢想把他們連在一起,攜手馳騁戰國時代,帶出他們激動的30年軌跡。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福富平太郎貞家(伊藤英明),他是濃姬的侍從,侍奉著齋藤道三,在濃姬嫁給織田信長之時,和她一起加入織田家。各務野(中谷美紀)是濃姬的首席侍女,自濃姬年幼時已經看守著她及支持她。齋藤道三(北大路欣也)是美濃的大名,濃姬的父親,是典型以下剋上的體現者,以美濃的腹蛇之名為人認識。

明智光秀(宮澤冰魚)是織田家的家臣,織田五大將之一,得到信長的信賴,從低身份開始成為一國一城之主,歷史上他策動本能寺之變取得十多日的天下。森蘭丸(市川染五郎)是織田家家臣,13歲開始就作為信長的小姓仕奉著他,舉止端莊的他是織田信長的弟子,得到織田家臣團及敵人的認可。

伊藤英明表示,他作為歷史迷及信長粉絲,很期待本作會如何解釋信長及濃姬夫婦的純愛故事,為了看這個過程,沒戲份的日子也會去拍攝現場旁觀。中谷美紀就說各務野作為仕奉濃姬的立場,對她充滿愛情,甚至她不聽話的樣子都覺得很可愛。某程度上她是濃姬憧憬的存在,因為她作為信長的正室,無法得到普通的幸福,二人在所得到的幸福不同的情況下互相依賴,希望能好好演出這點。

宮澤冰魚說他有四分之一的外國血統,頭髮和眼睛是啡色,身高184公分,所以從未想過會演出時代劇。他看了劇本及過去的作品,努力地研究明智光秀,希望能演出只有自己才能演出的明智。市川染五郎說看劇本時被蘭丸為主人盡心盡力的姿態打動,因為想由自己演出便接受了邀請。北大路欣也則表示本作描寫在動盪的戰國時代,男與女之間的激情美麗和熾熱,讓他在看劇本時,心情非常興奮又感動。他已經出道66年,能演出東映70周年記念作感到非常高興。

《THE LEGEND & BUTTERFLY》2023年1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