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北海道函館希臘風古洋館變身美式餐廳提供野餐服務活化大成功 (片)


Share


【美食】北海道函館古洋館變身美式餐廳成熱點!元町是函館的著名景點,那裡有很多百年歷史的洋風建築物,懷舊又漂亮吸引很多觀光客及年輕人前往。當地有一座洋館有著希臘式建築,建於明治時代有1133年歷史,過去曾為「舊道廳函館支廳舍」,但本月這裡突然變身成為一家餐廳,還大受當地人歡迎!

新店是名為「Jolly Jellyfish」的美式餐廳,主打名物是使用道產牛排及發酵牛油香料飯製成的「ステピ」,是函館當地美食。那餐廳除了內用,還會提供籃子,內裡裝載食物,讓你在元町公園野餐!顧客對於能在這樣的建築物吃飯,還有可以享受野餐感覺,有著好評。

原來這建築物之前有1年以上空置著,函館市於是和當地企業合作,把此作為觀光資源來運用,於是邀請當地的人氣餐廳前來開店,結果成功進行活化。函館市民對於此舉非常支持。該外該餐廳門口還有一部冰淇淋車,發售該店限定,和洋館的淺綠色相襯的「元町公園霜淇淋」,大家下次去函館又有新的好去處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