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卡士達蘋果派 RINGO 蕃薯口味限定登場味道口感出色秋天必吃


Share


【甜點】卡士達蘋果派 RINGO 蕃薯口味秋天限定登場!RINGO 是大家熟悉的起司塔品牌「BAKE」2016年的出品,當年我們曾搶先在日本試吃報告(詳見下方連結),之後我每次去日本路過都會買來吃。其144層鬆脆酥皮內裡包著卡士達奶油及蘋果超美味,每年賣出超過600萬個。

由2019年起每年秋天該品牌都會推出蕃薯版,今年以薩摩芋泥和維持本來形狀的煮蘋果混合,兩者的甜味和酸味互相提升,此外蕃薯及蘋果帶來複雜出色的口感配合,再加上濃厚的卡士達奶油,非常適合秋天。此作9月1日至11月14日發售,每個520円,全國 RINGO 分店有售,大家秋天去日本的話,又有必試的美味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