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台場大摩天輪出現特別亮燈記念附近設施迎接最後一星期 (片)


Share


【景點】台場大摩天輪出現特別亮燈迎接最後日子!台場調色板城大摩天輪1999年開始營業,曾為世界最高摩天輪,相信不少愛遊日的朋友都坐過。因為整個地區進行再開發,維納斯城堡、Zepp Tokyo、豐田展覽館MEGAWEB等逐一停業,調色板城也將連同大摩天輪於8月31日結業。

來到最後一星期,大摩天輪出現特別的亮燈,由日落開始至營業時間結束會不斷循環進行亮燈,內容包括附近設施的代表物,包括Zepp Tokyo的「音符」,MEGAWEB的「車」,維納斯城堡的「噴水」,還有摩天輪自身。現場除了乘客增加,還有不少行人前來拍照。來看看這個大摩天輪的最後光景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