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翻修》第3話 (7.5分)


Share


小梅接了久保寺的來電,他向小梅說了五十嵐帶來的困擾,要小梅親口勸他分手。女主角的設定我已經放棄期待,幹嘛還接前男友的來電呢,應該還有其他方法讓久保寺找到小梅吧。

玄之介獨自到加藤家入住,偌大的房間又有海風吹拂,不害怕都難。窗簾亂飄,屋內燈光亂閃爍,嚇得他屁滾尿流。看到這裡我認為間宮祥太朗可以嘗試一下驚悚劇,因為他的眼睛很大,可以輕鬆地讓觀眾看到眼睛在演戲。

這時門鈴響了,玄之介一連串絕望的OS很有張力,原來是那位暗處偷看的那位女子,自稱是屋主的弟子,這間前屋主是為名作曲家,因為心臟不適身亡,她掛念這間房子所以一路跟蹤。這時小梅也來了。

屋內一陣騷動,原來是兒子福山進之介(岩川晴),他是躲在玄之介的車後座而來的,燈光就是他在搞怪。間宮祥太朗飾演一個父親好像還少了某種感覺,提心吊膽的模樣少了一點。

屋外一陣騷動,久保寺被一名男子壓制住了,就是那名跟蹤男子。原來加藤太太過去曾是偶像,那名跟蹤男子是她的粉絲,堅稱自己是來巡邏的。這一連串的尾隨跟蹤有喜感又有創意,讓這集內容變得很豐富。最後加藤夫妻決定了探用翻修方案「讓音樂觸手可及的家」,這個翻修案名真美啊。

福山龍之介(吉野北人)又來到酒吧,這個酒吧的功能其實就是吐槽本劇作品,我覺得是蠻新鮮的安排,YOU獨特的娃娃音講出很冷冽的台詞也沒有違和感。片尾五十嵐直接到丸福拜訪,眼看兩個女人戰爭即將引爆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