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夏洛克的孩子們》電影化阿部貞夫 上戶彩 玉森裕太齊揭開銀行黑幕 (片)


Share


【日影】08/23:《夏洛克的孩子們》(シャイロックの子供たち)宣佈電影化,由阿部貞夫主演。該作由《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改編,發行量突破50萬部,更是池井戶潤決定現今寫作方式的關鍵作品,描寫銀行這組織內普通工作及普通生活的幸福與困難。早前WOWOW已經宣佈日劇化,由井之原快彥主演,今次電影版距離日劇版只是數個月,成為小說改編真人版的異數。

故事講述西木雅博(阿部貞夫)是東京第一銀行長原分行的課長代理,雖然不是出人頭地的組別,但得到部下的信賴。某天該行出現100萬円現金遺失的事件,他部下一名女性銀行員被懷疑,為此他決定秘密追查真正犯人,但在過程中西木突然失蹤,兩宗事件的謎團讓分行職員的故事交錯,當中現金遺失的隱藏的不正事將漸漸曝光,而西木的失蹤更有著驚人的真相。

其他角色包括北川愛理(上戶彩),她作為女性銀行員成為現金遺失的疑犯。田端洋司(玉森裕太)是分店另一銀行員,他將和北川一起查探該事件的內幕。此外有分行長九條馨(柳葉敏郎),進行權力騷擾的副分行長古川一夫(杉本哲太),分行的皇牌瀧野真(佐藤隆太),和瀧野親近的不動產公司社長石本浩一(橋爪功),到分行進行調查的東京第一銀行本部檢查部的黑田道春(佐佐木藏之介),還有電影版原創角色,分行客人澤崎肇(柄本明)。

阿部貞夫表示,彷彿真實發生在看不到的地方,描寫金錢的恐怖與有趣之處,讓人懷疑身邊的人,就是池井戶潤筆下的世界。以上戶及玉森為首的演員都是他喜歡的,能在他們的圍繞下演西木非常有趣,加上原作沒有的柄本明會以什麼方式演出怎樣的場面,讓他十分期待。上戶彩則說雖然是和阿部貞夫初共演,但在安穩中看到他的獨特感,每日都受到刺激,此外現場被大家欺凌的玉森裕太也很可愛,大家都被他治癒。

《夏洛克的孩子們》由本木克英當導演,幕後班底都來自2018年公開,同為池井戶潤小說改編電影《飛上天空的輪胎》,2023年2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