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海人初主演《男友降臨!》與田中美奈實櫻井友紀共譜姊弟三角戀


Share


【日劇】08/22:高橋海人單獨初主演《男友降臨!》(ボーイフレンド降臨!),並首次挑戰戀愛喜劇,與田中美奈實及櫻井友紀共譜相差12歲的姊弟三角戀。

故事講述茶谷樫子(櫻井友紀)在小型廣告公司工作,每天做著不起眼的事,對自己的評價很低,也不敢懷抱夢想。另一方面佐藤涉(田中美奈實)在同居男友經營的小劇團中當女優兼幕後工作,她很喜歡表現自己,卻被男友當成影子寫手,就是個很好利用的女人。

她們2人同為35歲,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中過著不同的人生,但她們在高中時代其實是好友,只是因為某個原因而分道揚鑣。然後首天在她們面前出現一個23歲的男性(高橋海人),他是個有很多謎團的失憶青年,擁有天真無邪笑容和言行,對一切毫無防備,深受身邊的人喜愛。二人因為他而重逢,展開三角關係,讓她們的戀愛工作以至人生都出現很大的變化。

高橋海人表示,他很喜歡看戀愛劇,一直很想要試試演出,收到邀請時感到很高興及光榮,沒想到自己也有機會主演這部作品。一開始很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勝任,但現在只有期待。即使觀眾在學校或工作上努力的時候感到疲憊,但看此劇時多少能讓心情變得輕鬆,享受心跳加速感覺。而他覺得兩位女主角十分沉穩可靠,會把兩人當作大姊姊來撒嬌。

櫻井友紀表示劇名中「降臨」聽起來很神聖,在看劇本時,好奇之後的劇情會如何說明這劇名,她還說沒什麼和朋友一起爭奪年下男友的經驗,所以非常期待。田中美奈實則說和櫻井友紀自《絕對正義》後就成為好友,久違地再次共演感到非常高興,當收到消息時我第一時間就聯絡了她,很高興能透過本作體驗朋友互搶年輕男人,請大家留意兩個女主角的動向。

《男友降臨!》由《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田邊茂範編劇,10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