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開關但海外遊客無增長真相直擊!鎌倉情況慘淡變陣救亡 (片)


Share


【旅遊】日本開關但海外遊客無增長真相直擊!日本早於6月開關容許海外遊客入境,ANA也3年來首次擺脫赤字錄得盈利,但當中主要原因是在日本轉機的人增加,會逗留日本的人極少,ANA一名乗務員表示,乘客反映在其他國家入境很順暢,但不知進入日本要花很少時間,所以現時成田機場7成都是轉機旅客,根本沒什麼人會逗留日本。

在機場的外國人對記者表示,有想過在轉機時停留日本,但因為要花時間取得簽證才可以,所以決定直接轉機不停留。事實上現時外國遊客進入日本除了團體客限定,還因為停止了免簽證安排,辦簽證最少1星期,門檻這樣高嚇怕了大部分外國人。7月份外國人入境人數和開關前的5月差不多,當中觀光客只有7903人,證明開關根本無助旅遊業復甦。

當中面臨困境是大家熟悉的鎌倉,那裡本來是來東京的遊客常去的旅遊熱點,疫情中失去了海外遊客,現時開關也沒有改善。就算把目標改為本地遊客,但鎌倉本身就有很強的「日歸觀光」形象,沒有什麼人留宿,讓當地飯店經營慘淡,於是開始了吸引日本人留宿的計劃,包括和當地有名法國餐廳合作提供高級晚餐,在房間內喝鎌倉啤酒。在著名的鶴岡八幡宮附近設立朝市賣新鮮的鎌倉野菜,讓大家感受鎌倉野晚上和晨早的魅力。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9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