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ANA推出神社御朱印帳?與航空稻荷神社合作守護旅行者安全 (片)


Share


【景點】ANA推出神社御朱印帳?「御朱印」是日本佛寺神社授予的參拜證明,通常是文字加印章,而「御朱印帳」就是參拜者自己攜帶至神社或寺院的簿子,用以請神社或寺院人員在簿子的空白頁上授予御朱印,今次意外地由全日空ANA推出御朱印帳!

這是ANA和穴守稻荷神社合作推出,帳面有ANA及飛機的標記,分千本鳥居版(3500円)及富士山版(3300円)。該神社本來是在羽田機場B跑道附近,因為興建機場而搬到現時的位置,所以和機場很有淵源,早就作為「航空稻荷」保佑航空及旅行業界而有名,如果你是經常去旅行的人,也許要來這裡參拜及買這獨特的御朱印帳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9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