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主演《靈媒偵探‧城塚翡翠》5冠人氣推理小說改編


Share


【日劇】08/18:清原果耶主演《靈媒偵探‧城塚翡翠》(霊媒探偵・城塚翡翠),相澤沙呼小說「medium 霊媒探偵城塚翡翠」改編,2019年9月推出系列首部,該作曾獲得推理小說大獎5冠,包括「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2020」1位,「2020本格推理BEST 10」1位,「第20屆本格推理大賞」大賞等,多個推理名家力讚,是近年最具話題性的推理小說之一。

故事講述主角城塚翡翠(清原果耶)有著靈視能力,可以從死者得到提示,作為「靈媒偵探」解決錯綜複雜的事件,然而她也因為這樣的能力過著孤獨的人生。她將和推理作家香月史郎組成拍檔,結合各自的心靈及論理觀點,從而導出真相。他們將面對引發世間騷動的連續屍體遺棄事件,面對著從不留下證據的連續殺人魔,翡翠的超常能力讓她接近真相,同時魔手也向她逼近……

清原果耶表示原作相當有趣,由最初開始一口氣看到最後,而且有很多伏筆,一直都感到緊張興奮,每個登場角色都很有個性,相信日劇化後一定會很有趣,會為此而努力。她演的城塚翡翠看起來很神秘令人難以接近,但她會對親近的人展現天真爛漫及少根筋的一面,讓人想保護她,很期待演出翡翠的不同部分。她從未穿過那麼有女人味的服裝演戲,有著新鮮的感覺,而且妝容也比以往厚,覺得很快樂。

因為翡翠的特點是綠色眼睛,一開始擔心自己不搭,但戴上隱形眼鏡後就愈來愈習慣。關於劇中出現的不可思議的力量,清原說她似乎擁有在關鍵時刻讓天氣變得晴朗的能力,早前要拍絕對要晴天才能拍到的日出場景時,竟然連續兩天放晴。最後她表示原作都相當有趣,請大家配合日劇一起欣賞,劇中角色的描寫、畫面美感、心理描寫都十分細膩,請大家期待10月的開播。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由菅原伸太郎及南雲聖一執導,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