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100屆Comiket事隔3年夏天舉行人山人海及各式Cosplayer現場直擊 (片)


Share


【活動】世界漫畫最高峰「Comiket」第100屆現場!Comiket全名「Comic Market」,1975年開始舉辦,是支援日本漫畫文化及創作活動等次文化的祭典,首屆只有約700人參加非常小規模,但到了近年已經成為日本以至世界最大的同人誌及Cosplay活動,2019年創下70萬人參加的記錄,不只是動漫迷,是連一般人都認識的超人氣活動。

因為疫情關係,2020年開始CM停止舉辦,以免這人山人海的場面造成感染爆發,到了2021年底復辦,以事前發售門票的方式限制入場人數,也把過去4天的活動改為2天,今年是事隔3年再在夏天舉辦,也以事前發售門票的方式把人數限制在17萬至18萬人,雖然颱風逼近東京,但也無阻粉絲的熱情。

影片可見8月13日早上東京國際展示場門口大排長龍,會場內也非常多人,然而未算擠迫的程度,也可以看到基本上所有人都戴口罩。此外也有很多Cosplayer到場,除了看到龍貓、笛子魔童,還有今年最火熱的《間諜家家酒 SPY X FAMILY》。來看看這個御宅族的盛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