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13:壽司郎自食惡果連續誘餌廣告騙案讓客量減少純利大跌,YAMA 招牌和牛三文治出色及食材優質的摩登居酒屋,中國外交部華春瑩「山東餃子」論被嘲諷日媒也報導,世界Cosplay高峰會名古屋直擊,日本最短營業日數車站3年來首度復活


Share


【美食】最甜最美味日本芒果時令登場!「近大芒果」完熟售價達7000円 (片)

【美食】最甜最美味日本芒果時令登場!和歌山縣湯淺町的近畿大學農場,有約4000平方公尺的土地種植了最高級的「愛文芒果」,成熟後紅得像蘋果,最近開始收成,每日可以收穫200-300個。因為今年梅月季節早完陽光充足,故此芒果的味道更好,這時期糖度已經可以達17-18度。

這是近年以「近大金槍魚」而人氣急升的近畿大學所培育,以「近大芒果」之名將在京阪神的百貨公司出售,每個售4000円至7000円。吃得多台灣芒果的大家,有興趣試試這高級日本版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甜點】LAWSON精彩新甜點!看起來似布丁實際上是口感一流生卡士達蛋糕

【甜點】LAWSON又有精彩新甜點!新作「有如布丁的生卡士達蛋糕」是其「生卡士達」系列的新作,目標是追求卡士達的終極美味,今次第5擊首先頂部有帶苦味的焦糖醬,然後是卡士達的慕絲,中間有卡士達奶油,最底則有海綿蛋糕,看起來就像一客布丁,但充滿卡士達的風味,口感一流!每客343円,原定8月9日推出,但現時延期至未定,希望下次去日本時有機會吃到啦。

 


【活動】僧人捨身跳琵琶湖事隔3年復活!滋賀伊崎寺「棹飛び」現場直擊 (片)

【活動】僧人捨身跳琵琶湖事隔3年復活!8月1日在滋賀縣近江八幡市的伊崎寺舉行「伊崎の棹飛び」,來自4個縣的10名僧侶1穿上白衣登場,他們都是已經在佛門聖地比叡山完成「百日回峰行」的僧人。他們逐一走上寺院北面懸崖上長約14公尺的木條,在不穩定的狀態外雙手合十前進,走到最前端後以直立不動的姿態,縱身跳進7公尺下的琵琶湖。

這活動自平安時代開始,已經有約1100年歷史,有跳下去的人以自我犧牲來實現願望的意味,以前一般人可以參加,但因為2005年有人跳湖溺死,之後只接受完成「百日回峰行」的修行者參加。因為疫情關係,過去兩年活動中止,終於在今年復辦。來看看這獨特的公開修行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甜點】日本Haagen-Dazs秋天期間限定「甘熟 紅春香」冰淇淋幼滑香甜登場

【甜點】日本Haagen-Dazs期間限定完熟番薯冰淇淋登場!日本Haagen-Dazs就是夠多有特色的新口味,今次是秋天期間限定的「甘熟 紅春香」(甘熟 紅はるか),以超甜的番薯品種「紅春香」為主,把燒番薯的味道表現在冰淇淋之中,有著幼滑的口感和濃厚的香甜。更重要是加入粗粒的紅春香醬,讓風味和口感出現進一步的變化。每杯319円,9月13日於全國超市及便利店發售,且看我們有沒有機會吃到。

 


【交通】Pokémon GO 電車札幌登場!車身有皮卡丘等角色在大自然遊玩 (片)

【交通】Pokémon GO 電車札幌登場!札幌市電於8月4日公開「Pokémon GO」的包裝電車,今次使用低車身的「POLARIS」車種,是該款列車2013年運行以來首次進行特別包裝,車身有著遊戲中人氣角色包括皮卡丘等在大自然中遊玩的的樣子。這電車是為了8月5日至7日在札幌舉行的「Pokémon GO 節 2022」而製作,列車也會於8月5日開始運行,預計至2023年3月9日,且看大家有沒有機會乘坐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9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