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KIRIN推出新啤酒以獨特材料及圓潤味道搶攻精釀啤酒市場 (片)


Share


【飲品】KIRIN推出新啤酒搶攻精釀啤酒市場!KIRIN於8月2日公佈推出新的啤酒,名為「SPRING VALLEY SILK ALE」,使用紐西蘭產的罕有啤酒花,不進行過濾,帶來混濁的外表及圓潤的味道,350ml罐裝售248円,9月13日開售。

近年因為疫情關係,在家喝酒的人增加,他們對於市販產品的本格感及豪華感開始有所追求,故此手工精釀啤酒市場不斷擴大,去年的銷量就比前年增加60%,已經突破整體啤酒市場的1%,當中增幅的80%就是來自同廠的「SPRING VALLEY 豐潤」。我在日本遊玩時也會買精釀啤酒晚上在飯店喝,你也是這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7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