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TOKYO MER》杏參演當對立隊長與鈴木亮平勇戰橫濱沖天大火


Share


【日影】08/03:《劇場版 TOKYO MER》宣佈杏參演,該作於2021年7月於TBS日9播放,以流動急救車「MER」為主題,以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為首的急救醫生們,與MER一起勇闖重災現場,即場進行手術拯救生命,創下平均收視13.6%,最高收視19.5%好好成績。

電影版中杏將演出鴨居友,她是厚生勞動省直屬新組織「YOKOHAMA MER」的主任醫生,該組織有凌駕於「TOKYO MER」的最先進技術,集結在國際活躍的精英,在鴨居的領導下,以冷靜沉著又專業的方式拯救生命,與勇敢地闖進危險現場的「TOKYO ME」領導者喜多見水火不容。然而之後橫濱港未來發生前所未見的超級火災,在數千人陷入生命危險之中,對立的兩個醫療團隊要一起合作,他們能否拯救所有人的性命?

杏表示因為之前都是以觀眾的角度看此劇,收到演出邀請時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來到拍攝現場與MER的眾人見面時,還是有著如粉絲的感覺。這是她首演醫生,拍攝現場有很多事要顧慮,例如說不慣的專業術語及困難的醫療技術,還有令人繃緊神經的緊急事態,雖然在夏天拍攝很辛苦,但大家都非常投入。她演的鴨居友是個很酷很帥氣的醫生,與鈴木演的喜多見有著不同的信念,她會小心地演出不願折服的心情,傳達想救人的想法。

鈴木亮平則說「YOKOHAMA MER」這團隊非常帥氣,有著最先進的器材,服裝也很著清爽的配角,他也很想試穿一次。劇中他會和杏演的鴨居多次對立,為意見的分歧發生爭執,是本作的看點之一。鴨居友雖然看起來沉著冷酷,但在此之中也是個充滿不動搖信念,有著愛與溫柔的人。他也透過鴨居這角色感受到杏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柔,和她共演十分愉快。

此外早前也公佈了傑尼斯 SixTONES 的混血偶像傑西參演,角色潮見知廣是實習醫生,加入了「TOKYO MER」,並奔此當中得到成長。《劇場版 TOKYO MER》2023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