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甲子園球場100周年記念活動開始!經典棒球漫畫名場面列車登場 (片)


Share


【活動】甲子園球場100周年記念活動開始!相信有看日劇及動漫的朋友都會熟悉甲子園球場,除了是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主場,更是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的決戰場地,甲子園早就成為高中棒球的代名詞,出現在無數以棒球為題材的動漫作品中。甲子園於1924年8月1日落成,因為當年是「甲子年」所以命名為甲子園,將於兩年後迎接100周年。

為此8月1日舉行了在甲子園球場舉行了「記念事業發表會」,由這天起至2024年12月會進行多個計劃,首先在球場內的大螢幕有以甲子園為舞台的多部棒球漫畫名作聯合的特別影像,包括大家熟悉的《TOUCH》,另外「元祖甲子園偶像」太田幸司登場,細說對球場的回憶。此外在阪神甲子園站也公開了以名作棒球漫畫名場面包裝的電車。喜歡棒球的朋友,未來兩年一定要去甲子園看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