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金澤單色咖啡室開業!讓你真正走進漫畫世界現場直擊 (片)


Share


【景點】完全投入漫畫世界不可思議咖啡室開業!這店名為「モノクロCHAYA」,直譯是「單色茶屋」,開在距離金澤站500公尺的古老街道,這店的最大特色是完全漫畫化,店內裝潢貫徹黑白兩色,白色主體上畫上很多粗黑色線條,無論是地板、牆壁、紙門、樓梯、桌子等,看上去就如漫畫分格,非常獨特!

牆上及門上畫有浮世繪「富嶽三十六景」及「雪中兼六園」,就像漫畫中的一格,相反食品就顏色鮮艷形成強烈對比。此外更有拍照的空間,同樣是以漫畫風的黑白為主,內有燈光和道具,客人可以在5分鐘內隨意拍照,也能請工作人員協助。能讓你真正走進漫畫世界的這家咖啡室,你有興趣嗎?下次去金澤的話記得去看看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