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澤亮主演《黑夜遊行》與橋本環奈中川大志齊當黑色聖誕老人 (片)


Share


【日影】08/03:吉澤亮主演《黑夜遊行》(ブラックナイトパレード),《荒川爆笑團》《聖☆哥傳》漫畫家中村光2016年開始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並由福田雄一執導。

故事講述日野三春(吉澤亮)大學考試失敗後,已經連續3年在便利店打工,每天都被同事的強推工作。來到第3個聖誕夜,來到極限的他打算跟同事一樣偷取報廢的聖誕蛋糕,卻被穿上黑色聖誕老人服的男人抓走,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帶到聖誕老人的根據地北極的一家公司,三春對於只有黑色聖誕老人及他們成立公司感到困惑,但因為待遇比便利店好而決定在那裡打工,開始了為孩子準備禮物的工作。

和他一起工作的包括有著天才駭客能力,以此負責判斷孩子乖不乖的北條志乃(橋本環奈),三春在便利店時代的同事兼宿敵,為人輕浮的田中皇帝(中川大志),沉默寡言無表情的主廚,但十分在意三春的事十分溫柔的古平鐵平(渡邊圭祐)。在面對聖誕節能否存續的危機中,他們將帶大家進入奇妙的聖誕老人世界,還有誰都不知道當中隱藏著的真相。

吉澤亮表示,很記得穿著毛絨聖誕老人服,在炎熱夜晚的街上跑來跑去,是流血流汗很濕的聖誕節,為此感嘆聖誕老人才是最該進行改革的血汗企業。這是他和福田雄一在《銀魂2》後首次共事,加上是自己首次主演電影,在開拍前緊張不已,但拍攝過程熱到他根本沒時間去緊張。這是在各種意味上非常熾熱的作品,希望今年冬天能一起因此而感到溫暖。

《黑夜遊行》12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