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復仇者》續篇決定!2021年票房冠軍強勢凱旋回歸 (片)


Share


【日影】08/03:《東京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續篇決定!這消息於7月30日在富士地上波首播的最後發表。該作於2021年上映,以43.8億円的票房榮登2021年真人電影票房冠軍,以不良為題材加上一眾年輕演員擔當有這成績非常難得,加上有原著漫畫作底,推出續篇也是理所當然。

主角北村匠海表示,他本人一直希望有續篇,在前作殺青當天說過「武道好像還未被打夠,因此請在續篇多多指教」現在終於化為現實。除了武道想被打,也想和大家再見面,被大家呼叫自己的名字,對此十分期待。導演英勉則說接下了這個龐大任務後,忍不住繃緊神經,希望能和武道一行人攀上這座高山,無論幾多次都不要放棄。

《東京復仇者2》預計2023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3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