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禁忌的魔術》村上虹郎當湯川期待的後輩森七菜同時參演


Share


【日劇】08/03:主演《神探伽利略》(ガリレオ)新SP劇《禁忌的魔術》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村上虹郎、森七菜、中村雅俊、鈴木浩介、朝倉禮生、平原哲、渡邊一慶、澤部佑8人。

故事以即將推出電影版《沉默的遊行》的四年前為舞台,在帝都大學擔任准教授的湯川學(福山雅治),有多年朋友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及他的部下牧村朋佳(新木優子)到訪。他們在調查自由作家長岡修被被朝後腦毆打致死的事件,草薙查到長岡是茨城縣光原市一個有關科學技術公共事業的反對派成員,而在現場留下一張記憶卡,內裡有一支影片,拍到從死者房間中看到倉庫牆壁突然開了一個洞的奇妙現象,看了這支影片的湯川意外地對此感興趣,要草薙帶他去到影片中的倉庫……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古芝伸吾(福山雅治),他是帝都大學醫學部的新生,高中時代是物理研究會的成員,和同學校的湯川是該會的前後輩,湯川也曾以舊生身份回到學校為伸吾進行實驗指導。在伸吾決定加入醫學部的時候,湯川曾讚他十分優秀,在醫學界可以做出對人有用的工作,只是他入學後不久就退學,自此行縱成謎,因為在長岡被殺事件中成為重要疑犯,而讓湯川行動。

倉坂由里奈(森七菜)是高中生,是町工場「倉坂工機」老闆的女兒。某天湯川到訪工場,因為他收到伸吾退學後轉到該處就職的情報。然而由里奈對他說和他不怎樣親近,而湯川就對她說「如果警察來到希望你不要說關於我的事」,似乎有著很深的意味。

此外有大賀仁策(鈴木浩介),他是前文部科學大臣,現為議員,推動著「超級科技城」的計劃,鵜飼和郎(中村雅俊)是他的秘書,正於茨城縣光原市進行相關活動。古芝秋穗(朝倉禮生)是伸吾的姊姊,她和長岡修(平原哲)都是反對該計劃的重心人物,故事就是以長岡的死而開始。

栗林宏美(渡邊一慶)是演湯川學的助手,早在日劇版已經登場,對於警察來到研究室找湯川問話而他沒有說出真話感到可疑。太田川稔(澤部佑)也是之前已登場的角色,作為刑警被後輩的牧村耍弄中和她一起進行搜查。

《神探伽利略 禁忌的魔術》9月17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沉默的遊行》則於9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