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南みゆか16歲G奶高2生作為年輕童顏巨乳最新代表震撼登場 (43P,片)


Share


【寫真】08/03:南みゆか16歲高2生G奶震撼登場!日本寫真界最強的組合是「年輕童顏爆乳」,南みゆか就是最新的代表,16歲的她2021年加入偶像團「OS☆K」,11月在「週刊 YOUNG MAGAZINE」寫真出道,因為剛剛滿16歲但有164公分身高及G杯巨乳的超絕良好發育而一鳴驚人,2022年2月首度上週刊封面超神速,8月更成為「Popteen」的模特兒,人氣爆升有如第二個澤口愛華!看她的寫真明顯尚待打磨,加上發育仍在進行中,相信很快會有更精彩的演出,請大家一起期待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12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