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德島阿波舞祭典終於復活!跨越對立颳風疫情5年來首度完整舉行 (片)


Share


【活動】德島阿波舞祭典終於完全復活!四國德島縣最大型夏日祭典「阿波舞」有約400年歷史,過去每年都有約100萬人前往參觀,但近年多災多難,先是2018年因為主辦單位破產,市政府和舞蹈團體出現對立不歡而散,2019年改由民間團體舉辦,卻因為颳風吹襲而取消了兩天活動,之後是2020年疫情大爆發中止舉辦,2021年只在室內小規模舉行。

終於到了2022年德島阿波舞祭典事隔5年在完善的狀態下展開,重點是回復戶外舉行,也會設立觀眾席,不過因為疫情仍在,座席的收容率會為之前的60%至75%。今年的阿波舞祭典連同前夜祭將於8月11日至15日舉行,期待日本各地的祭典會漸漸復活!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