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主演秋季日9《ATOM之童》天才遊戲製作者拯救瀕危玩具製造商 (片)


Share


【日劇】08/02:山崎賢人主演秋季TBS日9《ATOM之童》(アトムの童),是他首度主演這個最強日劇檔,也是在2017年《陸王》後首度凱旋回歸,作為一部原創作品,將以遊戲業界為舞台,帶出年輕天才遊戲開發者,挺身面對大資本企業的姿態,及因為和四周的人的關係而得到成長的故事。

故事講述安積那由他(山崎賢人)是個人遊戲製作者,他沒有和大型企業及零售商連上關係,就是被俗稱為「獨立製作」(INDIE)。作為天才遊戲開發者的他以「John Doe」為名活動,而這就是美國警察用語中常用稱呼身份不明或未經確認屍體的名字,正是普通人的化名。因為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故此也被稱為遊戲業界的班克斯」,因為班克斯就是舉世知名的匿名塗鴉藝術家。

然而因為發生某事件,他離開了遊戲開發界,靜靜地生活。另一方面,一家老牌玩具製造商「ATOM」卻在不斷尋找他,該公司因為受到與海外企業的價格競爭影響,現正面臨倒閉危機,為了一發逆轉重建經營,決定投入「遊戲製作」的新業務。不過公司沒有資金也沒有相關知識,為了抓住最後一根稻草,他們正努力為取得「遊戲業界的班克斯」的聯絡而奔走。

山崎賢人表示,5年前有機會參與日曜劇場《陸王》,讓他感受到這是每週為觀眾送上感動和熱血的劇檔。這次作為日曜劇場的主演,會和演員陣容及劇組人員團結一致,全力拍攝出有趣的作品。作品會透過大人和小孩都會接觸的遊戲,帶來不同世代的觀眾都會喜愛的故事,希望能拍出一部全家人逢星期日晚聚在一起熱烈地欣賞的最棒作品,敬請期待。

編劇為《相棒》系列、《這份愛要加熱嗎?》《尊貴一族》的神森萬里江,導演為《99.9-刑事專門律師》的岡本伸吾及《持續可能的戀愛?》的山室大輔等。《ATOM之童》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