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抹茶共和國進軍大阪!超特別抹茶墨水拿鐵茶壺義式奶凍登場


Share


【甜點】抹茶共和國進軍大阪!來自京都的「抹茶共和國」繼4月在東京開設期間限定店後,將於8月中首度進軍大阪,於大阪大丸梅田店地下1樓開店。這店主打特色抹茶的包裝及內容,最人氣的包括完全是墨水包裝的「抹茶墨水拿鐵」(700円),使用宇治抹茶及北海道牛奶無添加製作,只是拍照已經必殺。

另外有茶壺狀的「茶壺的濃茶義式奶凍」(730円),是「消費期限為即日」的超新鮮甜點,帶來抹茶的深奧香氣。此外有如水筒的「濃茶的生巧克力」(1380円2客),比一般的抹茶生巧克力使用3倍的抹茶,非常濃厚,及「黃金宇治抹茶蜂蜜蛋糕」(2380円)。該店由8月17日至23日限定,不過大家能再去日本的話,去京都就能隨時買得到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0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