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30:奈良初生小鹿回歸大自然,DATE SEVEN SEASONⅡ Episode1 全城搶購日本酒人氣原因及品酒評價,企鵝挑戰「流水竹筴魚」,北海道出現破世界紀錄可樂餅,鼠鼠高速吃果凍超可愛


Share


【趣聞】鼠鼠高速吃果凍超可愛!只因嘴太細吃極都不完 (片)

【趣聞】鼠鼠高速吃果凍吃極不完超可愛!7個月大的「すずちゃん」最喜歡果凍,主人把果凍放在牠家門前,牠就從窗口伸出頭來吃,看牠嘴不斷在動非常快速,但為什麼果凍好像沒有怎樣減少?只因為牠的嘴太細。另外牠也很喜歡吃營養補給的果醬,雖然只是很少份量,但牠還是吃極都不完。終於吃完後牠就快樂地進行砂浴,搞得我也想學牠那樣吃飽就睡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北海道出現破世界紀錄可樂餅!五月皇后馬鈴薯發源地成功挑戰 (片)

【美食】北海道出現破世界紀錄可樂餅!7月23日在「五月皇后」馬鈴薯發源地的北海道南部厚澤部町,當地商工會青年部在夏日祭典中進行挑戰,由13人製作世界最大型的可樂餅,使用了約250公斤的馬鈴薯洋蔥等配料混合,用起重機放入載有1100公升油的3公尺闊大鍋,加熱到170度用10分鐘炸成。

這可樂餅經過稱重後達279公斤,足夠1300人享用,之後這可樂餅即場切開約1300人,給現場參加者享用。現場有金氏世界紀錄的負責人監察,在達成「會場內完食」的條件後,正式認定為世界紀錄,並即場頒發證書。來看看世界第一的可樂餅是如何製作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企鵝挑戰「流水竹筴魚」!比我們的流水素麵搶得更精彩刺激 (片)

【趣聞】企鵝挑戰「流水竹筴魚」!「流水素麵」大家未吃過都應該知道,但「流水竹筴魚」又如何?静岡縣沼津市的「淡島海洋公園」7月23日開始進行「流水竹筴魚」活動,這是2015年開始夏天的恆例演出,今年有過去最多的31隻企鵝參加,長筒中流水而下的不是素麵,而是企鵝愛吃的竹筴魚(池魚/鰺),可以看到企鵝努力地用嘴咬流下的魚,也有些很聰明守在流水裝置末端輕鬆地吃魚。

31隻企鵝之中有6隻是今年冬天出生的小企鵝,牠們當然不夠大人搶,之後由飼育員餵牠們。這活動將至8月28日,將來夏天去静岡的話,可以去參觀一下這有趣的活動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飲品】DATE SEVEN SEASONⅡ Episode1 全城搶購日本酒人氣原因及品酒評價

最近有兩支日本酒在香港台灣大熱,名為「DATE SEVEN SEASONⅡ Episode1」,主要是因為樽身設計一流有華麗連貫效果,7月限定推出一次,還有已經是第8年推出的人氣及話題性。在此為大家介紹「DATE SEVEN」這計劃背後的故事,正確的讀音,還有作為唎酒師對酒的評價,兩支的目標對象真的相差很遠的說!

 


【社會】奈良初生小鹿回歸大自然!80隻跟隨母親離開鹿苑過新生活 (片)

【社會】奈良初生小鹿回歸大自然!奈良的鹿超有名是「國家天然記念物」,大家去奈良時相信都會摸過餵過拍過照。當地的「奈良之鹿愛護會」每年都會把初生的鹿及其母親留在保護設施「鹿苑」,以免牠們遭遇交通意外。經過約兩個月的成長,7月22日有80頭小鹿正式離開鹿苑,在母親走出後牠們都誠惶誠恐地跟隨著,正式展開其真正「鹿生」。連同7月16日率先離開的46隻,今年總共有126隻小鹿,也許下次你到奈良時就會看到牠們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