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京終於可直達神奈川中部!相鐵東急連結儀式現場 (片)


Share


【交通】相鐵東急直接連結東京終於可直達橫濱東!7月22日在新橫濱站舉行了「相鐵‧東急直通線」的路軌連結儀式,國土交通大臣、神奈川縣知事、橫濱市市長都有出席,現場在路軌舖上紅地毯,一眾嘉賓站在鐵道上進行路軌固定的動作,之後再在路軌上灑出祝酒,進行剪綵儀式,最後由工程車駛過,代表鐵道正式接通。

相鐵全名相模鐵道,是連結橫濱及神奈川縣中部的鐵道,沿線居民現時要到東京的話需要在橫濱轉車,他們一直非常希望可以直達東京,今次終於完成了超過10年的悲願。這條直通線將於2023年3月正式開業,到時由二俁川站去澀谷將由現時的54分鐘縮短至38分鐘,更可以避免轉車的麻煩,大家去旅行時也可以更方便地來回東京及神奈川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