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超絕動感「相馬野馬追」復活!武將策馬飛奔爭奪神旗精彩現場 (片)


Share


【活動】超絕動感人馬一體「相馬野馬追」完全復活!日本祭典很多各有特色,但數動感數震撼「相馬野馬追」絕對是最強之一。這是福島縣的傳統祭典,由平安時代名將「平將門」為訓練武士而起,至今已有1000年歷史。因為舉行的南相馬市受311地震核災影響被劃入封鎖區,祭典被逼停辦了7年,到2018年復活後又因為疫情停辦了兩年,今年終於完全復活。

7月24日在南相馬市雲雀原祭場有多個穿上甲冑的武士帶著旗幟騎上戰馬出陣,他們首先進行「甲冑競馬」,就是全副武裝的賽馬,比大家平常看的賽馬華麗震撼得多。之後再進行「神旗爭奪戰」,180個騎馬武將聚集在草地上,工作人員把旗幟發射到半空,落下時大家就互相爭奪,有如戰國時代的騎兵大戰!來看看這個「人馬一體」的獨特祭典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