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主演《再見的彼端》當引路人帶領死者渡過最後24小時


Share


【日劇】07/26:上川隆也主演《再見的彼端》(さよならの向う側),清水晴木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人死後會到現世和另一世界之間的狹縫「再見的彼端」,那裡有一個迎接亡者的男人(上川隆也),會向死者作出一個提案,就是在24小時內能見其想見的人,但只限還未知道其已死的人,到底這些死者會向重要的人傳達什麼?帶來一部溫暖的人性劇。

上川隆也表示,即使世界每天都有不堪的事件發生,但仍然希望相信人們心中的「善性」,這個故事就是會帶來這樣的溫暖,同時每話都會帶來這股救贖的感覺。關於這劇的看點,他說就像受傷拄拐杖時會發現,能左右腳踏前這件理所當然的事很值得感激,感冒躺在床上時會發現,能不咳嗽好好呼吸是多麼有價值一樣。這劇會讓大家知道,能和身邊的人說話這件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是多麼的重要。

編劇為《螢之光》《緋紅》的水橋文美江,導演為《虹色病歷簿》深川榮洋。《再見的彼端》9月份NTV連續4週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