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信長公記》永瀨廉、山田杏奈 2022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日10《新.信長公記》,由永瀨廉、山田杏奈、三浦翔平、滿島真之介等演出。戰國加不良的奇葩組合很像深夜劇但放在黃金檔,無視年齡起用20代至40代演員當高一學生夠誇張,只能期待以這反差玩出趣味。演員陣容不乏中年演技派和年輕個性派意外地堅實,主角永瀨廉演技尚待磨練怕被比下去,相反山田杏奈更有力挑戰一眾前輩。這部「加強版深夜劇」能否得到比深夜劇好的成績?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2年7月24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作:甲斐谷忍
編 劇:金澤知樹、伊達さん
導 演:中島悟、豐島圭介
製作人:沼田賢治、中山喬詞、小島祥子、清家優輝

音 樂:林友樹
主題曲:King & Prince「TraceTrac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織田信長 — 永瀨廉 主演
日下部雅 — 山田杏奈
豐臣秀吉 — 西畑大吾
伊達政宗 — 三浦翔平
武田信玄 — 滿島真之介
黑田官兵衛 — 濱田岳
德川家康 — 小澤征悅
明智光秀 — 萩原利久
上杉謙信 — 犬飼貴丈
井伊直政 — 駿河太郎
竹中重治 — 柳俊太郎
本多忠勝 — 阿部亮平
加藤清正 — 須賀健太
酒井忠次 — 長田成哉
榊原康政 — 內藤秀一郎
毛利元就 — 片岡久道
前田利家 — 野村康太
真田幸村 — 田野倉雄太
今川義元 — 松大航也
龍造寺隆信 — 草野大成
別府之守與太郎 — 柄本明
魔村 — 林田岬優
彌生 — 佐佐木春香
飛鳥 — 石田夢實


故事大綱

2107年某個歷史宅瘋狂科學家,因為學校不再教授明治時代以前的日本歷史,為了讓大家知道戰國時代而製作了多個戰國武將複製人,15年後他們成長變成各地的不良頭目。2122年4月作為歷史宅及以歷史學者為目標的日下部雅(山田杏奈)迎接在銀杏高中的入學日,她是罕見熟悉戰國的女高中生,喜歡讀書,因為相信新理事長對歷史的追求而入學,但加入特進班之後發現班上全部同學都是戰國武將複製人!

當中包括織田信長(永瀨廉),他吸收了西歐文化,喜歡穿學蘭和短褲的奇怪風格,不斷在吃東西,也不斷在思考,讓人無法猜透。他和歷史中冷酷無情的信長相反,看起來毫無幹勁,大家都視他為笨蛋。豐臣秀吉(西畑大吾)有著猴子臉又矮小,沒有戰鬥力又有點輕浮,但擅長建立人際關係,有著讓誰都會喜歡的天賦,他也是雅的良好相談對象。

伊達政宗(三浦翔平)是個喜歡獨眼Cosplay而且擅長料理的男子,有著突出的大哥形象,說話充滿品味,同時打架能力強。武田信玄(滿島真之介)打架最強是暴走一匹狼,愛車是一部插著「風林火山」旗的電動滑板車,有著15歲就統一甲州街道暴走族的戰績。黑田官兵衛(濱田岳)頭腦聰明可以看破對手的策略,是個天才軍師,性格飄忽不定,是不知他在想什麼的謎之人物。

明智光秀(萩原利久)看起來是個戴眼鏡的認真青年,實際上是關西有名童黨的成員,為人膽小但作為頭腦派擅於交涉。上杉謙信(犬飼貴丈)是個牙齒光潔爽朗的青年,喜歡以對話來解決問題,是個愛好和平貫徹仁義的武將。井伊直政(駿河太郎)有像蛇般讓人討厭的性格,為人也非常嚴格。竹中重治(柳俊太郎)和黑田官兵衛是兒時玩伴,為人多疑是個策士,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本多忠勝(阿部亮平)至今打架從未受傷非常強,但也有少女的一面。

加藤清正(須賀健太)是會說熊本腔的勇猛果敢男子漢,酒井忠次(長田成哉)為人忠義也擅搞氣氛,榊原康政(內藤秀一郎)外表溫柔而充滿正義感又熱血,毛利元就(片岡久道)以長髮為標記,前田利家(野村康太)愛穿華麗制服及用長棒戰鬥。真田幸村(田野倉雄太)智力出色深謀遠慮並擅長猜謎,今川義元(松大航也)表面上是得體的好青年,實際上是打架高手,龍造寺隆信(草野大成)是個巨漢以怪力自豪,但也有可愛的一面。

某天德川家康(小澤征悅)作為轉校生來到特進班,他打架能力強大,又有聰明的頭腦,但性格並非如史實那樣溫厚,而是凶暴又無情。他以完全不同級數的戰鬥力支配著學校,信長為了奪取天下開始暗暗出手,讓這家高中展開了新的戰國時代,而這一切都和AI理長事別府之守與太郎(柄本明)的陰謀有關!

《新.信長公記》7月24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