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超漂亮「白色道路」齊欣賞!白路綠草藍天碧海夢幻組合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超漂亮「白色道路」期間限定齊欣賞!北海道稚內附近的宗谷丘陵是日本最北的地區,那裡有一條完全是白色的鄉間小路,近年在社交網絡大熱。這條路接近終點的3公里使用稚內名產「帆立貝」的貝殼碎片舖設,故此被稱為「白色貝殼之道」,白路配合兩邊的綠色草地及碧藍的天空大海,形成超絕漂亮的風景,無論是駕車,騎自行車,或者步行都有一流感受。

當然要完整欣賞這片風景,使用空拍機是最佳的選擇,在這裡送上在地面及天空所拍的「白色道路」,看完我也立即想去!因為這裡是極北地區,道路只於6月上旬至11月中旬期間開放,我再有機會去北海道自駕遊的話,一定會去這裡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2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