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小狗勇救海龜感人現場!讓產卵後動不了瀕死海龜回歸大海 (片)


Share


【社會】小狗勇救海龜感人現場!影片是在小笠原諸島的父島境浦海岸拍攝,那裡是日本最大的綠海龜產卵地,每年5月至8月有很多綠海龜會走上岸產卵,但7月12日一隻散步中的小狗不斷吠叫,在牠面前是比牠大數倍的物體,看清楚是一隻綠海龜,牠只是頭部微動,身體完全不動,似乎是動不了的狀態。

之後小狗的主人和小笠原海洋聯絡,3個職員立即趕至,合力把海龜抬起放到海邊,然後目送牠回歸大海,此時小狗也離開主人跑去追海龜,看起來像是和牠說再見。參與拯救的調査研究員表示,每年都有數次出海龜產卵後被夾在岩場動彈不得的情況發生,很可能1天後就會死亡,今次是得到小狗的幫助才能逃出生天。她並呼籲大家遇上這樣的情況不要走近,即時和中心聯絡。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3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