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吉卜力公園展品率先公開!長野縣立美術館吉卜力展現場直擊 (片)


Share


【景點】吉卜力公園展品率先公開!吉卜力公園是2022年度日本最備受期待的新景點,預計於11月在愛知縣開業,7月16日在長野縣立美術館率先舉行「吉卜力公園與吉卜力展」,展出將於公園登場的展品,並由宮崎駿的兒子,吉卜力工作室的導演宮崎吾朗進行介紹。

之前吉卜力公園差不多只是以插畫來表達落成後的樣子,今次則有主要區域「吉卜力的大倉庫」的模型,另外有多部作品的立體展品,包括《龍貓》可以進入的貓巴士,《千與千尋》主角與無臉男一起乘車的名場面再現,還有《天空之城》的機械兵模型等。這展覽現在起至10月10日舉行,粉絲在這期間能去日本的話要留意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9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