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可能的戀愛?~父親與女兒的結婚進行曲~》第8話 (8.0分)


Share


虹朗發燒了,但晴太在外出差無法及時趕回東京,而安奈也連絡不上人,情非得已聯絡杏花,但她正在洽談創業的事難以脫身,最後請不破幫忙。在戀愛世界裡這四個人都算良善的,要能遇到這樣互助的關係相當難得。

發燒事件動搖了杏花的優先順序,當下她真的很想幫忙也很樂意去接虹朗,但遇上難纏的對象就耽擱了。工作需要付出,愛情也需要付出,更別說是家庭,這是成熟男女的戀愛都需要面臨的考驗,如果堅決不讓步,那可能要思考這種成功的模樣會是你想要的嗎?

前妻和女友終於碰面了。安奈很誠實地說出心裡感受,如果沒有結婚的打算就不要對虹朗有過度的關心,希望有一個比她更愛虹朗的繼母,這點講得很自私也很真心。安奈當時選擇了事業犧牲了家庭,肯定有遺憾,但也不代表她後悔。職業婦女肯定心有戚戚焉,人生很難兩全其美,勢必有捨有得,都是選擇罷了。

杏花回到家情緒相當低落,她迷惘了不知該怎麼選擇,她很想找到全新的自己。理性來說選擇不破最適合,可以彌補她的缺點,偏偏賀爾蒙就不是這樣運作的。杏花跟爸爸坦承了自己和晴太在交往,越講眼淚越多,臉上全是為愛傷心的淚水,上野樹里的演技從來不用擔心。

日向正在看自己的健康報告,此時林太郎來到診所找她,當面拒絕了日向的告白。這…太出乎我意料了,但是下一秒的畫面被剪接了,不知道日向會如何反應?難道這兩個人真的到此為止?而且日向的健康報告似乎有異狀。

終於等到晚餐結束,杏花做了一個深呼吸,轉身向晴太說請以結婚為前提跟她交往,但晴太拒絕!晴天霹靂啊!晴太肯定是遵守交往原則才拒絕,希望杏花專心在創業上。這下杏花如何是好?父女各自的戀情真要終止了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